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新竹市幼托資訊整合平台logo,按此可回到主頁面

課後留園 

發布日期: 2020-07-15


補助對象:

(一)參加各幼兒園辦理本服務且符合下列規定之經濟弱勢幼兒:

1、2至5足歲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家庭幼兒。

2、5足歲家戶年所得新臺幣30萬元以下。但不包括家戶擁有第三筆以上不動產且其公告現值合計超過650萬元,或年利息所得在10萬元以上者。

3、經濟情況特殊者。

(二)收托身心障礙幼兒參與所辦本服務之公立幼兒園。


補助額度:

(一)符合補助對象之幼兒參加各園辦理之本服務者,其應繳之費用由教育部國教署及本府編列預算核實補助,惟教保活動課程起迄日期外,平日參與課後留園服務者,每人每月之補助金額以3500元為上限。

(二)符合補助對象,因就讀之幼兒園未辦理本服務者,而參加所屬國民小學所辦課後照顧班者,得比照前款規定予以補助。

(三)本服務之補助期間,係幼兒完成註冊至結業離園止。惟新生之補助期間,以學年度開始(八月一日)至結業離園為止。

第一項及第二項補助經費以平日辦理課後留園為限,周休二日及例假日期間不再此補助範圍內。


申請方式:

由各園主辦,立案之公、私立機構、法人或團體提供協助。


聯絡資訊:

新竹市政府教育處 5216121#264

 

 

 

 



地址: 30051新竹市中正路120號
電話: (03) 5216121 分機號碼表
為民服務時間: 週一至週五8:00~12:00,13:00~17:00
通過A無障礙網頁檢測